淡水區當舖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

誠意淡水區當鋪深知客戶資金週轉困難的心情,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誠意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淡水區當舖各類物品都可借,包含:汽車、機車、腳踏車、房屋、土地、鑽石、珠寶、名錶、黃金、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液晶電視、音響、數位相機、名牌包包、大宗貨物、工廠機械、怪手、吊車、古董、萬物皆可當。

服務親切、誠信可靠、放款快速、百分之百保障客戶隱私絕對保密、手續簡便,免留車,凡公司工廠、汽、機車、黃金手飾、機器、不動產等均可辦理;借款者輕鬆借、輕鬆還。

甄選各項專案,協助您資金週轉,專業親切、手續簡便,幫你盡快拿到現金、度過危機!

有關淡水區汽車借款、淡水區機車借款、淡水區免留車相關問題,快撥誠意當舖服務專線02-25867222,讓您輕鬆快速借錢過關。
公司簡介詳細...
    誠意當鋪專業經營北投區/淡水區~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多元化低利借貸服務以月計息、輕鬆分期、免綁約、提供顧客快速的資金週轉管道,有車就借,合法利息的北投區當鋪,給您最方便快速的服務,是您資金周轉的好夥伴,不限車齡保證30分鐘內撥款,最高可申貸至車價2倍金額。

    備註: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聯絡方式more…

台北市當舖汽機車借款 士林汽機車借錢

版權所有©誠意當鋪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北投區當舖 淡水區當鋪 北投區汽車借款 淡水區汽車借款 北投區機車借款 淡水區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