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區汽車借款政府立案

淡水區汽車借款當鋪免留車的意思主要還是因為汽機車是日常的交通工具,若是質押在當舖會導致交通不便,許多免留車當舖也考量到生活及工作上的需求,而把應該質押在當鋪的汽機車借予你使用,如此一來,就不用有交通不便的煩惱了,這也是免留車當鋪最熱門的便民服務之一。當舖免留車服務非常適合臨時需要小額周轉的人,最常見當然是客戶碰到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以及臨時需要用到錢,像是醫藥費、維修費、罰款、裝潢等等急需現金的情況;又或是一年一度的費用臨時周轉不過,像是保費、稅金、學雜費、保養費用等等;中小企業也會遇到卡到票期導致無法正常發放薪資、添加設備這些林林總總的費用。想找安心便利的台中當鋪免留車服務,淡水區汽車借款是您最佳的首選。淡水區汽車借款政府立案核准、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用心經營汽車借款,以誠信助人的理念服務廣泛地區的鄉親民眾,奉行遵守當舖業法相關規範。
公司簡介詳細...
    誠意當鋪專業經營北投區/淡水區~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多元化低利借貸服務以月計息、輕鬆分期、免綁約、提供顧客快速的資金週轉管道,有車就借,合法利息的北投區當鋪,給您最方便快速的服務,是您資金周轉的好夥伴,不限車齡保證30分鐘內撥款,最高可申貸至車價2倍金額。

    備註: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聯絡方式more…

台北市當舖汽機車借款 士林汽機車借錢

版權所有©誠意當鋪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北投區當舖 淡水區當鋪 北投區汽車借款 淡水區汽車借款 北投區機車借款 淡水區機車借款